IMG_1924.jpg  

✱不同刷中日版大集合

 

真的每本都不一樣哈哈哈哈xD

其實我一開始也沒有想要搞得那麼複雜...

只能說天時地利人和這樣(最好是!

好啦從頭說起,

我最最最一開始是先買了ten count1

那時候雖然滿早就有在追這部

可好像是到後來我才有想要買來蒐藏

結果想當然...

台版首刷早就賣光光了!!(天啊超後悔當初沒早點買OTZ...

所以我買的是二刷(哭

之後的某一天我心血來潮突然覺得還是該買本首刷

於是就把腦筋動到日版上...

IMG_1925.jpg  

耶,比較一下~

 

日版美哭是否嗚喔喔喔喔?

其實我平常不是很在意書腰的部分

可是它的書腰我真的超喜歡

簡簡單單而且很有質感

然後日版封面上印有10 count的片假名

這是跟台版比較不一樣的地方。

IMG_1928.jpg  

首刷

另外一個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紙質

台版的比較白

日版稍微偏黃然後紙張顆粒明顯

IMG_1930.jpg

然後我發現首刷的裝訂好像都不太整齊

聽說因為在印刷時比較趕(?

說真的如果不是看到有人特別提我還真不會注意到xD

IMG_1929.jpg  

兩本相比就更能看出來。

 

 

 

 IMG_1935.jpg    

接下來換第二集~

IMG_1941.jpg  

終於,我買到台版首刷了!(領會到我們學校附近的便利性xD

而且還是買有特典

拿到時一整個心情愉悅+激動

 

IMG_1945.jpg IMG_1946.jpg   

執事黑瀨與被服侍的城谷-//-

是說那個書套這麼美誰會捨得用啦吼!

IMG_1943.jpg  

老師的中文字圓圓的好可愛哈哈

IMG_1944.jpg  

卡片背面xD

 

 

IMG_1968.jpg  

第二集日版我就沒有買到首刷了

可是我是買有附資料夾特典的

皮鞭的黑瀨♥♥♥(流鼻血

因為我想跟之前買的城谷的資料夾湊成一對嘛~

他們兩個現在被我開心地壓在書桌底下xD

 

不負責任比較+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哈哈哈

掰掰ˊˇ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 漫畫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