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482  

 

▶資訊:

發售日:2014/12/18

原作:宝井理人

Cast:黑瀨陸  cv.前野智昭

           城谷忠臣  cv.立花慎之介

 

▶內容簡介:

「只要和黑瀨在一起,就有種自己稍微變得像普通人的錯覺。」

有潔癖的社長秘書 - 城谷,
為了治療潔癖,
接受在偶然間邂逅的...
心理諮詢師黑瀨的個人心理諮詢。
城谷逐一完成療程的10個項目的過程中,
漸漸的被黑瀨吸引...?

___冷漠的心理諮商師與有潔癖的社長秘書,
兩人展開感性的戀愛治療。


▶心得:

推薦度:★★★★★
肉香:目前第一張還是清水-.-

 

嗚嗚嗚我最愛的10 count 出抓馬了!當時得知消息的時候一整個好激動(有事不過後來聽完有冷靜一點...

都準備要來點基情了就這樣中途停下真的好嗎T__T  
往好處想就是,下一張一開始就能嗶嗶了哈哈


然後受的配音竟然是花花耶

當初完全沒猜到
他的聲線是我喜歡的類型!
對花花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元氣少女緣結神裡面的巴衛(帥死了❤️
其實他只要不笑我覺得還滿好的
一笑出聲整個崩壞→腹黑ON

攻的配音是前野智昭
嗯...就是黑貓男友的那個攻
老實說聽完那麼久現在才寫有點忘了xD
不過沒記錯的話聲音不是非常低的那種
總之我是覺得不錯啦(不喜歡那種超低的大叔音哈哈

是說這個目前沒有翻譯
就邊聽邊看漫畫吧
也不會差太多~

 

悄悄點我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