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度:★★★★

肉香:★★★★

 

 

看完這篇文用四個字來總結感想就是:

 

五味雜陳...

 

而且又驚恐的發現我節操下限再度刷新了OTZ

 

天啊我竟然看了3P!!!

然後因為吃了某種類似書蟲的東西,所以不是雙性還可以生子...

 

然後心裡默默想著那你懷的小孩是懷在直腸...

 

把我的三觀還來啊喂!!!(無限怨念

還有就是這裡面人物關係一直圍繞在萬人迷小受身上,

不僅端州王、權御史父子兩人愛上他,就連無能的皇帝也想把他留在身邊。

但根據作者的描述小受真的滿優!(除了愛上兩個人這種事...

不過讓一向很雷的這種設定的我會這麼默默看完就是因為...

 

作者文筆太好可謂妙筆生花!(因此捨不得棄文啊我跪

 

他的用字遣詞是那麼具有文學性、那麼富有藝術氣息,

讓很多原本感覺很不合理的事都變得好像理所當然xDD

 

而且雖是古風文卻又不會讀起來不三不四的感覺人物對話很奇怪。

是說本篇的h都是因愛而生非強迫性喔哈哈

 

 

《劣雲頭

 

作者:舊弦

 

主角蕭圖&秦攸,阮雪臣(腹黑王爺&年下忠犬攻x冰山美人受)

 

文案:

 

純粹為了滿足看文時候WS的惡趣味而碼的orz

 

3P,生子,受還莫名其妙地萬人迷了,只有狗血,沒啥邏輯,宮廷方面的情節很囧很幼稚,雷的姑娘請千萬慎入orz

 

主角是不要臉的王爺,青春期的少俠,以及一個萬人迷的侍郎大人。

 

內容標籤:生子年下靈異神怪歡喜冤家

 

 

搜索關鍵字:主角:阮雪臣,蕭圖,秦攸┃配角:趙珋,秦子荀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