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度:★★★

肉香:★★

 

這種靈異文我還是第一次接觸,當初因為看到別人的好評於是就立馬奔去看~

果然沒有讓我失望,這麼長的文終於讓我看完啦。

是說這裡面有個狗血劇情失憶xD

祁宏的失憶讓我心疼好久>//<

不過不是正常問題(例如車禍)導致的,

也不會影響劇情的可看度,總之最後是好了。

雖說是靈異文但我一點也不覺得恐怖,因為角色互動讓這本書反而有溫馨的氛圍xD

大半夜的晚上照樣可以看喔~

裡面的攻受已經可以名列在我最愛的前幾名

黑楚文祁宏兩個人的個性我都好喜歡,標準的強攻強受

黑楚文就是帥啊哈哈,這當然不用說。

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輕浮,其實心裡還是很專情的

祁宏沒有一般狗血劇情裡小受的那種軟弱性格,

雖然沒有像楚文一樣有強大的靈力,他還是很勇敢挺身而出保護自己的愛人。

我甚至還覺得他要不是差在靈力(咳,這種東西竟然能運用在h上我也真是跪了),甚至有機會反攻!

不過事實證明黑楚文依舊略勝一籌xD所以祁宏最後還是無法如願啦...

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就是裡面的副cp們我也好愛~

其實一般我看文都不太注意配角的...

但這作者連配角的劇情也寫得好精采,卻又不致於搶走主角風采。

裡面特愛夜殤X黑楚風

夜殤簡直各種酷帥狂霸跩,還穿著紫金衣袍什麼的(記超清楚xD

果然魔王就是不一樣啊啊!

 

 

都市祭靈師

 

作者:藏妖

 

主角:黑楚文,祁宏(腹黑祭靈師攻x毒舌黑道律師受、強攻強受)

 

文案:

 

一起詭異的剖屍案,涉及黑道最大幫派三義會。

 

三義會智將——祁宏,在追查真相的過程中,與亦正亦邪的警官黑楚文產生了微妙的糾葛。

夢魘術、傀儡娃娃、惡靈、冤鬼、九陰九陽煉魂陣,諸多靈異事件在祁宏身邊發生,每次有事件發生的時候,黑楚文總是會出現在他的身邊。

 

面對利用祁宏要挾自己的敵人,黑楚文立下惡誓:你聽著,我會用自己的血染紅每一個祭靈符,在上面刻下你的四柱,你是所有祭靈師的敵人,不管你跑到哪裡不管你變成了誰,祭靈師一族都會找到你,把你挫骨揚灰,讓你萬劫不復!

 

 

展卷——你將看到身負惡咒的祭靈師與黑道律師的驚險愛情故事 

 

 

 

本文不虐!1V1CP!懸疑 + 驚悚 + 愛情 + 靈異 + 推理 =《都市祭靈師》
我想要聲明一下,此文就是我大腦極度YY的產物,全部都屬於憑空捏造,完全架空。因此,看官們請不要對號入座,與現實有出入的地方也不要跟我過於較真了。我在這先謝謝親們。

arrow
arrow

    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